堆文子博,勿fo。
wb@-纸茶-

·双性转

 

嘉德罗斯回到宿舍的时候,看到金正躺在她刚买的那个懒人沙发椅上,睡得很香。伴随着浅浅的呼吸,她的身体微微上下起伏着。嘉德罗斯就靠着墙看了她好一会儿。

 

阳光从阳台那儿缓慢地爬进来,稍稍打搅了一室的宁静。嘉德罗斯放下手里提着的两份饭菜,走过去把窗帘拉上了。

然后她回过身来,弯腰拍了拍金的脸颊:“渣渣,快给我起来。”

金哼哼唧唧的,磨蹭着就是不肯起身,反倒还一伸手胡乱抓了两下,拽着嘉德罗斯的领子一起躺倒在沙发椅上。触到嘉德罗斯的视线时,她的笑容明亮如折射光线的水滴。

 

“嘉德罗斯呀,你是不是又大了?”

“对,至少比你大。”

 

嘉德罗斯拎着这小兔崽子的耳朵提起来,勾过两份快餐,粗暴地甩到桌子上,然后按着金的肩膀让她好好坐下吃饭。

“快点别磨蹭。”

“好好,知道啦、知道啦——会赶不上高铁的,对吧?”

金扒拉开那两个塑料袋,献宝似的把其中一份先递给嘉德罗斯。后者也不客气,接过来就开吃,动作迅速无比,让金叹为观止。她挺喜欢看嘉德罗斯吃东西时的样子的,比她还像个小孩子——尽管她经常被朋友这么说,嘴角时常沾上饭粒,因此她养成了随身带纸巾的习惯。

你问嘉德罗斯?总有人说嘉德罗斯就不像个女生,自然也不能期待她带上纸巾之类的小玩意儿了。

 

“这个,你很喜欢的吧?”金看嘉德罗斯那只剩下白米饭了,只好挑挑拣拣找了块最小的肉递到对方嘴里。

说真的,嘉德罗斯没翻白眼真是涵养足够良好了。

但她还是面目凶狠地一口咬住那两根发白的一次性木筷子,把那上面的肉块连着她所遐想的金的气息一起吞下肚。然后她把空了的饭盒一扔,恰好甩进了垃圾桶。

“赶紧的,还要去坐地铁呢。”

金看着自己还剩了一半的饭菜咽了咽口水,加快了速度大口吞咽起来。啊啊这家伙要不要这么急啊——是去我家又不是去你家——

 

……

 

等收拾整齐,离高铁发车还剩整整一个小时。算是有些赶了。

嘉德罗斯自然地扯过金的手臂搭在自己的臂弯里,空出来的一只手顺便拂开带起的丝巾。然后她俯身把金跑到身前的发丝都拢到耳后,亲昵地在那只干净圆润的耳朵边说道:“要是赶不上我就把你塞厕所里铺地砖上当垫子睡一晚!”

金立刻举手:“请务必趴着睡!用你脂肪堆积的宝贵的地方温暖一下我吧!”

 

“……”

“……”

 

“靠,你想得太美了,渣渣。”

“人生……就是要靠想象嘛……”金瞟了眼自己对嘉德罗斯遐想已久的那个地方,正直地咳了咳,“咳咳,咱们快点出发吧,再不走真的要迟到了!”

“你也知道啊?是因为谁,自己心里有点B数啊。”

金觉得嘉德罗斯是熄不掉把自己当垫子使的想法了,赶紧拉着对方的手往外飞奔。

 

衣袍翻飞,围巾和丝巾交织在一起,两个女孩子脸上的笑同这午后的阳光像得过分。

(完)

2017.11.06

评论
热度 ( 4 )

© 茶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