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子博,勿fo。
wb@-纸茶-

·因为羊爹而引发的一个zz小片段。

 

某天金发现自己死了,但是又“活”了。他以常人难以发觉的形态重生于这个世界,用一个新的视角开始观察世界。起初他觉得这很新奇,但过不了多久他就腻了——

“好无聊啊——没人陪我玩吗?”

他决定去干点坏事,兴许人们就能注意到他了。

他想到的第一个点子是跟在人们背后走进厕所,然后钻到镜子里去。等他们一抬头,他就装成一副凶恶的样子来吓唬人。可是当他这么做的时候,他发现没有一个人因为他的小把戏受到惊吓。人们通常是这样表现的:眉毛一挑,貌似十分惊讶的样子,然后笑着摇摇头,脚下步子一错,就转身离开了。金为此感到烦恼,为什么就没人被他吓到呢?

而且,既然能看到他,为什么就不陪陪他呢?

蔫了的金没心思想这想那啦,他有点生气,开始思考。一阵微风吹着他,飘悠悠的身体就被托上了天空;而他皱着眉头冥思苦想,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被风给带跑了。等到回过神来,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中学的屋顶上,有个人在这里烧火呢。

金想起来了,他还有件没做成的事情,是一直想做的来着。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他飘过去,“我忽然想起来!我还没跟你告白呢!”

嘉德罗斯转过头来,恶狠狠地说:“你居然还敢回来?!”

“诶诶诶怎么了嘛——啊!别打!你干嘛!”

嘉德罗斯揪着金的领子凑到火堆边:“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老年痴呆就别乱跑,你还非要跑是吧?”他把俩人的手腕放到火堆上头,完全不顾金向后缩的强烈欲望。火舌跳动着舔上来,金像是要死了一样紧闭了眼叫起来,半晌才发现自己什么事都没有。

嘉德罗斯得意洋洋地扬起两人手腕上已然烧在了一块的绳子:“我说过,你再跑,我就把你绑起来信不信?”

金猛地点头,又猛地摇头。

“渣渣你还敢有疑问?”

“不是不是,你怎么能碰到我啊?!”

“啧,渣渣就是渣渣,又忘记了吗?”

嘉德罗斯猛地收手把金一拽:“走,去看脑科。”

“诶诶诶——?为什么啊?!”

金的诸多疑问,最终也没能得到解答。

 

(完)

2017.11.27


评论
热度 ( 3 )

© 茶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