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子博,勿fo。
wb@-纸茶-

·双性转

·以及瑞姐(爹),凯姐(佬)

 

“格瑞——”少女的脑袋突然从桌子侧面冒出来,压低了声音,几乎是用口型在对她说话,“你能不能让我们过去一下啊——”

 

格瑞用眼睛余光瞥了下讲台,老师正巧转过头去写板书。她迅速估算了一下这个知识点需要的书写量和老师的书写速度把时间计算出来——嗯,够用。于是她抱着笔记本让开,头一歪示意嘉德罗斯和金往里走。她一边关注着她们有没有坐好了,一边捏着笔不停记着笔记。

当她坐下来的时候,老师刚好转过身。

 

凯莉凌空抛过来的纸条此时正好掉落在她的脚边:“无事发生,真是太好了呢。”

格瑞蹙紧了一双纤细柳叶眉,倏忽想起她才拉黑了凯莉——全平台的。

她把QQ上的黑名单解除,单手打字:“你又撺掇她们去哪了?这是她们这周第3次迟到了。”

“哎呀,班长大人对那种场所也会感兴趣吗?”

“……总之,别做多余的事。”格瑞的手难得顿了一顿,“今天这种场面,我不希望看到下一次。”

“知、道、了——❥(ゝω・✿)”

格瑞被这颜文字给雷到了,一手抖关了机。

 

没几分钟,下课铃打响。

金蹭着椅子挪到她身边,一把勾住她的臂弯:“嘿嘿,格瑞!你猜我和嘉德罗斯去哪了!”

“我不关心……”

“我们家里哦!姐姐可高兴了呢!做了好多好吃的给我们——”金兴奋地拽着她的胳膊不断地前后甩着,看那样子基本上是不会听她的意见了,“啊对了,你的那一份我给你放寝室了!你们宿舍门锁了,我是爬进去的,厉害吧?”

“太危险了……”

“对了对了,还有!姐姐在家里总是念叨着你呢,说你也不回去看她一下。她都想死你啦!”

“下次再说。”

“我跟你讲啊……这次回去差点就让嘉德罗斯预言成真了!你知道这家伙说什么吗,她居然说赶不上高铁的话就睡厕所,还要拿我当垫子!还好我们在最后一分钟赶上了,从人工检票处跑进去的,可惊险了呢!”

 

这家伙,怎么老是不听人讲话。

格瑞头疼地扶额。她瞥见金的另一边异常沉默的嘉德罗斯,像是感应到了她的视线,对方抬起头向她看过来。

“哼。”

唉,这也是个让人头疼的家伙。

总之,这一次只是侥幸,下一次可能就会遇上喜欢点名的老师了,必须提醒她们才行……

 

“格瑞格瑞,”金出声打断了她的思绪,“你能不能让一下呀,嘉德罗斯要出去……什么?去上厕所为什么要拉着我呀?啊啊好吧好吧我去我去!”

格瑞冷眼看着金发金瞳的女生一边恶狠狠地用眼神威胁金一边貌似得意地瞟向自己,心里生出一股十分微妙的感觉——你是抢妹妹么嘉德罗斯?

另一边金则一脸抱歉地面向她:“不好意思格瑞,我们马上回来啊——”然后就被嘉德罗斯迅速地拖走了。

 

格瑞面上冷漠,心里受累。她一边补着笔记一边重新开机,特意把凯莉找出来重新拉黑——这个人的话真的是一个字都不能信,不,倒不如说,听她扯几乎等于没用。找她套取情报还不如找紫堂幻来得靠谱。

 

同样的地点,不同的时间,相似的情景。

一个金色的脑袋又从桌子旁冒了出来。

格瑞干脆往里挪了两个座位,把她们俩的位置让到了外面。

“啊我的书包快掉了!”金低声喊了一下。没等格瑞去拉起来,嘉德罗斯就先一步拎了上来往外一推,自己顺势先坐进来,又勾住金的手往身旁一扯。

格瑞忽然面无表情地举手问了个问题,而旁边两个金毛也假装起了一脸正直地听课的模样,实际上暗地里你拍我的手我打你掌心玩得不亦乐乎呢,根本不care。

 

格瑞:你们到底去厕所干嘛了给我老实交代另外请接收一下我的脑电波行不行你们不知道这堂课要点名的吗我要模仿你们的声线容易吗还要给你们打掩护让老师知道你们确实到了你们能不能体会一下我的良苦用心以后不要迟到不要早退更不要翘课就算是回家也不行说到底金你给我老实交代为什么会把嘉德罗斯带回家就那个白眼狼?嗯?

格瑞最终什么都没说,她从来不在课上说话。

(完)

2017.11.07



评论
热度 ( 7 )

© 茶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