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子博,勿fo。
wb@-纸茶-

·猹爹 @抹茶口味大份炒餅 ,记得你的小视频。

 

嘉德罗斯隔着门板就听到了水声。那水声模糊地混响着,噗噜噜冒着泡,哗啦啦扑向地。他一听就知道金在洗澡;不是普普通通搓澡了事,一定得是里里外外沐浴遍了滋润遍了才行。他推开门往里去,走到桌子边那;就不动了。

他的外套在进门的时候就已经脱了,随手挂在门口的衣架上;他看了看自己的全身上下,也没什么不满意的:衣服丝毫不乱,面容眉目清朗俊秀,资本雄厚,心潮澎湃。他有足够的自信陪他的爱人度过一个充满了吟哦咏叹华丽音符的夜,眼里只有彼此,深情浓意都咕嘟咕嘟在他们周围煮得稀烂。然后水声停了,嘉德罗斯立刻坐下来,把电视打开。

“嘉德罗斯——你是不是回来了?帮我拿下内裤!”

嘉德罗斯不禁皱眉:“自己出来拿,渣渣。”省得你没记性。

“靠我下面可还没穿呢,凉飕飕的!”

嘉德罗斯按住自己握着遥控器的那只手,渴望和挣扎一齐涌上来——不行。他还记得跟金的约定,先开始的那个人可就输得彻彻底底了。

可他到底还是去拿了内裤,谁叫他嫌渣渣的体质太差呢?再来一次感冒,这屋子顶都得被掀开。他提着那条内裤,用最常用的那种方法勾着它的边往豁开了一条缝的浴室门里递;手上一轻,他感到手心一痒,还没觉出味来,金的声音就又响起来了:“好了你快走吧。”

嘉德罗斯没有离开。他站在那玻璃门外头,饶有兴致地看浴室里扩散的光线映照出来的金的影子,像晕开来的墨,却又像是带着撩人的馨香;也只有那样昏黄的灯光能营造出类似的氛围了,他心想。

然后他走回沙发那,坐下来,舒舒服服地躺倒上半身。金的脚步声紧接着就响了起来,浴室门啪地关了,让他更加精神抖擞。

金走到了沙发边,踢掉拖鞋伸出一只脚来作势要踹他,被他顺手接住了握在手里。

“去去去,赶紧去洗澡。”

嘉德罗斯一边故意磨着金的脚底——他知道金最受不得这个,一边问:“一起?”他认为自己沙哑的嗓子已经足够明显了。

金闷声笑了会儿,赶紧把脚从嘉德罗斯的魔掌里拽出来;顿了下,又使着坏笑扑到他身上,撞了撞他的小腹:“哎,你傻了啊?我都洗过一次了好不好?”

他是凑到嘉德罗斯的耳边说话的,因为两人身量的差异,他得把自个儿的脖子倾得很长;他的鼻息磨蹭着嘉德罗斯的皮肤,气音钻进耳朵里,让人浑身瘙痒。嘉德罗斯啃了他一口,有些凶狠地用舌头拽着他的舌头,半晌才拉出条丝儿来,蘸着嘴边的腥甜血迹胡乱地说:“床上等我。”

“好嘞。”金本想这么说,尾音却糊了些,是舌尖翘不上来了。他小小地舔了舔自个儿,麻麻的,有种咋咋呼呼的疼,“啧,嘉德罗斯你怎么又咬我。”他说完,探头看了看两边,人不在;也就放心地上楼暖床去了。

哎呀,倒还真有点冷了。

开个空调吧,金想。

(完)

2017.11.29



评论
热度 ( 4 )

© 茶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