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子博,勿fo。
wb@-纸茶-

·双性转

·福爹的年操太可爱了我把持不住啊……(〃ノωノ)

 

“你们成年人的身体都这么……这么……”

 

她转过头去,看向那个把整床被子抱在怀里——真亏她能抱得起来——两只脚丫晃来晃去的女孩儿,跟她一样的漂泊客,暂住在这家旅店的同行者。她瞥了眼对方那贫瘠的胸前,一览无余的大草原,连个小土丘都见不着:“你才几岁?小屁孩。”说着她摸到背后将那胸罩扣上,顺手把胸前那碍事的两坨东西给推挤整齐。

小女孩用两手捂住眼睛,从只要不瞎都能看出来的指缝里向她瞥过来,语气里带着莫名的自豪还有自信:“我才九——岁——我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她把双手放下,把怀里的被子一把抛到一边,嘿嘿笑着向年长的女孩扑过去,“嘉——德——罗斯!接住我!”

 

……

 

女孩儿们撞在了一起,差点没酿成灾祸。幸好嘉德罗斯骨头够硬,金的骨骼也够清奇,两个人摔的也不是地板而是厚厚的长绒地毯,否则真不知道现在将会是什么样的景象。嘉德罗斯缓了缓头晕,还没看清眼前的东西,先给模糊的金色脑袋上来了一记:“你这个小渣渣!给我起开!”

金倒是要恶人先告状:“你为什么不接住我啊!”

嘉德罗斯眯起眼睛打她屁股——可惜没打着,金对“危险”信号的敏感度总是异于常人。她快速地跑开了,几乎就在一瞬间蹦跳着蹿到了房间另一角去穿衣服。

 

“该死的,”一掌落空的嘉德罗斯咕哝着,“等你学会在扑过来之前把话说完吧!”

 

金这会儿又凑过来——她已经穿好衣服了,速度可真快——仰着头,扬起一副笑脸乖乖巧巧地对着嘉德罗斯说:“那我下次一定注意!对嘛——嘉德罗斯已经不年轻了嘛——反应迟钝了哦!”

“已经不年轻”的女孩儿套上最后一件外套,强忍着暴打对方一顿的欲望上前拎住金的领子就往外走。倒不是她不想,而是现在车就快到站了——上车再打也不迟,她想。

“另外,我也才十六岁。”她恶狠狠地凑到金耳边说,暖呼呼的鼻息喷在小女孩的肩窝里引起一阵颤栗,“给我记住了!渣、渣!”

金哀嚎着妥协:“好啦好啦——你先放我下来啦!我要呼吸困难了!还有我的衣服要皱了!”

 

嘉德罗斯头上的井字一早上都没消去。

这丫头根本就没搞清楚什么才是重点!

 

……

 

“你刚刚开始就在做什么?”嘉德罗斯皱着眉头问。

她们才刚从车上下来不久,但是她身边这位小姑娘可已经半天没叽叽喳喳了,这不符合常理!她有些疑惑地看过去,就发现那家伙在干蠢事——在她看来就是蠢事。

正专心地用藏在口袋里的手机侧边像踢毽子那样一下一下敲击着空出来的一个耳机头玩得不亦乐乎的小姑娘一听到声音,才将将回过神来,反应了一下才惊觉自己在干什么。一阵手忙脚乱之下,手机都差点从薄薄的、开口甚浅的口袋里掉出去——幸好被耳机线给绷住了。金把它小心地捞回来。

 

像是忘了刚刚才出现的一片惨状似的,金侧过身来把一边耳机递给嘉德罗斯,语气兴奋地说道:“嘉德罗斯!我刚刚听到一首超好听的歌!你听!”

名为嘉德罗斯的少女貌似非常不情愿地凑过去,触到那有些冰凉的、小了她一圈的手,烦躁地一把抓进自己的口袋。

她把围巾解下,把两个人围在一起,又把脸埋进柔软的针织物里。

 

耳边传来舒缓的音乐,正好配这暖而亮的清晨。

 

“渣渣就是麻烦。”她说。

(完)

2017.10.18

评论
热度 ( 6 )

© 茶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