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子博,勿fo。
wb@-纸茶-

·微电影《献血》拍摄花絮

·旧设嘉金,演而优则唱嘉x唱而优则演金

·我觉得我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旧设太难了吧!!!

 

花絮一:

金在验血处坐下来,把手一伸。

 

“卡!”导演从摄像机后面探出头,向金喊道,“记住你现在是个太阳不是冰块!手伸得再热情一点!”

金的眼神毫无波动。他鼓起脸颊拖长了声音答道:“哦——”

 

路过的嘉德罗斯往这边扫了一眼,正巧对上金的视线。他眼神轻蔑,像是世间万物都入不了他的眼。

哦……演戏演得很好的那家伙。金想,靠,不能输给他!

 

花絮二:

第二次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如果能够忽略站到了导演身边的嘉德罗斯的话。这家伙是整个剧组唯一一个能被称作“前辈”的演员了。虽然年纪也不大,但他科班出身,又是童星起步,演了都有十来年了,在演技这一块说话很有权威性。就算是导演,也多少得问问他的意见。

 

金扯出一个微笑。他认为自己已经表现得足够自然了,直到他听到背后传来的那一声冷哼。然后他就听到导演说:“卡!重来!”

金真情实感地露出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

 

第三次开始的时候,对面坐着的姑娘手都快抖了。她也才刚学会扎针不久,这才刚上手就要扎这么多次,不晕血都要被迫晕了。

况且眼前这位小帅哥长这么白白净净的,她都下不去手。

金吸了口气,对她轻声说:“继续吧。”

她看着金小声说话的模样,心中母爱爆棚,都快忍不住去揉揉他毛茸茸的脑袋了。她尽量小心翼翼地抽血,把损失降到最低,心里还是疼到不行。

 

金向嘉德罗斯投去一个得意的眼神,立刻收回,又专注于眼前的对戏。他几乎能在脑海里描摹出对方冷漠抱胸的样子。

哼,一看就是女人缘不好的家伙。

 

花絮三:

嘉德罗斯接过申请表,一眼瞄到背面最后一道选项也被选上了。

他眯了眯眼睛,沉声问了句:“哦……生理期,否?”听到他磁性的声音,在场大半女性都抖了抖,另外一半已经炸成了烟花。

男性们则不明所以:剧本上……好像没这句来着?

 

金笑眯眯地说:“哦,我不小心划上的。”

嘉德罗斯递回去:“拒收,重填。”

 

花絮四:

金是真的觉得不好受,毕竟作为一个刚进入演艺圈的新人,要付出的努力比其他人所想的还要多。他昨天晚上根本就没休息多少时间,今天一来就抽了好几次血,虽然量不多,但损失却是切切实实的。现在还得抽上300ml的血,空调间里又冷飕飕的,他感觉整个人都像是躺在冰块里头,凉气直往衣服里窜,紧紧地贴上皮肤。

 

他勉强睁开眼睛,模模糊糊地看到那一双金瞳。

 

是嘉德罗斯啊……

 

那双眼瞳在他眼前一晃而过,他感觉自己像是看到了流星划过天空的景象,并非那般震撼,只是心里突地一惊。

当耳边响起那人咬字准确的话语时,他是真的有一瞬间沉湎其中了。

无法摆脱,也不想摆脱。他不自觉地张嘴咬到那人的手指,才忽然惊觉自己已然入了戏。

 

戏里戏外,真是有些难以分辨了。

 

花絮五:

嘉德罗斯盯着眼前的一份谱子。

三分钟过去了,他仍然盯着这份谱子。

 

“嘉德罗斯,你该不会认不准音吧?”

“闭嘴。”他瞪了幸灾乐祸的小混蛋一眼,转头打手势示意,“可以开始了。”

 

然后他们一整个下午都花在了校准嘉德罗斯走音的地方上。

金已经笑不出来了。他随口一说:“要不还是我带着他唱吧,这样一人一段根本起不来。”

所有的工作人员一致地点了点头:“就这样吧。”

没想到之后倒是异常顺利,很快就全部结束了。

 

金怀疑嘉德罗斯是故意的。

评论
热度 ( 10 )

© 茶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