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子博,勿fo。
wb@-纸茶-

·双性转

公交车上摇摇晃晃的,金感到了难言的困意。她打了个哈欠,又想睡,又觉得站着睡不太安全。更何况她可是肩负着掐算到站时间的任务呢——虽然并没有人让她这么干。

她总觉得以嘉德罗斯的性格,是绝对不会亲自去记在哪站下车的。

这时车停了下来,一大波人涌进车厢,把所有的空隙都填得满满当当。这下她也不用担心摔倒了,干干脆脆放开抓着栏杆的手,往下一拉挎包袋子,窸窸窣窣地翻找起来。
嘉德罗斯站在她身旁,眉头死死皱着,奈何金低着头根本看不见。于是她自然地把另一只手往金身旁那根栏杆一伸,差不多就是个三角结构,让金安安稳稳待在了里面。

金找了半天才找出块口香糖。在金妄图掰成两半把一半怼到她嘴边之前,嘉德罗斯先是嫌弃地看了眼皱皱的包装纸,然后沉声吐出一句:“我不吃。”
金一脸失望地把口香糖塞到了自己嘴里。

车又停了。
金嚼啊嚼,一手重新抓上栏杆,一手做了个帽檐的样子,仔仔细细辨认着站台的名字。

嘉德罗斯就不着痕迹地收回了手,转而盯着金重新拉上肩的挎包带子。金做事总有些大大咧咧的,不像从小就金贵不已的嘉德罗斯,什么事都要将就一些。她把带子撩回肩上的时候,大概是没怎么注意吧,一绺头发被压在了带子底下。

嘉德罗斯盯着那绺头发,默默伸出手把它勾了出来。发尾稍稍有点翘,她顺势卷在了手指上,触感柔软光滑,让人有些爱不释手。
像是突然惊醒,才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嘉德罗斯又不动声色地把那绺头发送了回去。

她把围巾稍稍往上拉了拉,把脸埋进去一些。

手感不错,她想。

评论
热度 ( 6 )

© 茶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