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子博,勿fo。
wb@-纸茶-

一个小小的尝试

·总之先预警!
·两个人都是流氓(x)
·性社会学课上的一个梗hhh
·想尝试我某位女神(文学上的)的文风,又想搞出一种第一视角晃动镜头的感觉……好像又一次失败了_(:з)∠)_
·预警预警!

 

你遇到过性骚扰吗?

 

白球鞋、黑裤子、白衬衫。

木题板、细纲笔、选项圈。

对面的男生把东西都递给他,挑出一个笑来,点了点纸张上头的题名。视线沿着男生的袖口溜一圈,从骨头顶起的皮肉游走至修长的手指,文字纠结缠绕成一团毛线遮住眼帘。金勾选了“从未”翻眼向上看,笔帽抵住嘴唇缝隙稍稍打开。

嘉德罗斯撑着桌侧更深地低下头,收回题板的同时在他耳侧挑逗似的询问。

 

那你实施过这样的行为吗?

 

按住他的胸膛推开,掌心感受对方身体隔了一块布料而传来的温度。金回答,没有。

 

那么我来教你。

 

他坐在嘉德罗斯的自行车后座上,天光豁豁然往下掉落,洒到那人头发上落入后颈衣领里头。嘉德罗斯头上脸上背上流汗,反让他口干舌燥。像烈火燎光了稻草田,灼日烧干了深湖水。轰轰然瀑布底下水珠迸溅湿了一身,金恍然难辨热汗与凉水的区别。他看嘉德罗斯脱去上衣跳进水潭,泛着红晕的侧脸,正像是做过了一场。

 

一道白光于天外撞进灵窍,金也跳入潭中朝嘉德罗斯跌过去,烟似的水汽蒙了眉眼,冰冷冷的水激得手脚麻软。手抚腰侧由胯及臀,倏忽抽离鱼儿般腾跃而走,金在三米外对嘉德罗斯喊,我学得如何?

(完)

2017.11.09



评论
热度 ( 4 )

© 茶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