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子博,勿fo。
wb@-纸茶-

【嘉金】说你心里有我没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给竹爹 @池上竹 的生贺!超短小……我陷入了卡文地狱qwq

·是一个平行世界,咱们不打打杀杀,靠各类比赛和活动刷积分w

 

“想法幼稚。”

哼,明明你更幼稚。

“蠢。”

我全身上下都是聪明的闪光好吗!

“打起架来不够爽。”

你打起架来不要命!格瑞不跟你打你还要上去挑衅……你心里是不是没有我!

“聒噪。一天到晚黏黏糊糊,不管别人的意愿擅自贴上来,明明什么都干不成还非要给别人造成麻烦……”

 

“我靠说得好像你不黏黏糊糊的一样!嘉德罗斯我告诉你你就是个神经病!”像突然想起来漏了什么一样补上一句,“自大的神——经——病!”

啧,又是格瑞。

“明明那么喜欢亲亲抱抱还死撑着不说——你瞪我干嘛你还想不承认吗!我今天就要把你的恶劣行径昭告天下!”

这该死的渣渣——

“你哪次晒太阳不是拿我当抱枕的!霸道、骄纵……还野蛮!喜欢吃垃圾食品不好好吃饭,每次都嫌弃我做饭难吃那你干嘛还吃!还把我的碗扔掉你是想让我的财政支出不断扩大好干掉我这个竞争对手是吗!我跟你讲我是不会认输的!我可是背负了登格鲁星所有人的希望而来,一定要打败你这个自私傲慢、卑鄙无耻的家伙!”

烦躁。都是谁教你的。

“总之……你、你总是干些让我非常讨厌的事情!你好烦啊啊啊!”

 

嘉德罗斯一脚踹破了周围隔挡用的塑料板:“渣渣你再说一遍?!”

金扒开简陋的封闭屋入口的帘子,把自己紧紧地裹在里面只露出一个头:“我就是要说!嘉德罗斯你是个大笨蛋!我讨厌你……最讨厌你了!”

嘉德罗斯往他那边大踏步而去,结果还没走上两步就被裁判球强行叫停:“参赛者嘉德罗斯!按照此次‘情侣对对碰’的规定,在‘细数对方缺点’这一环节的十分钟比赛时长之内,你不能离开这个房间!”

等声音停下,裁判球滴溜一下子飞到半空,完全不敢站到嘉德罗斯的正对面。开玩笑,它才不要又被踹飞一次呢,修理起来可是很麻烦的好不好!

 

嘉德罗斯用看废铁的眼神瞟了它两眼,收回目光冷哼一声:“渣渣,比赛结束你可别溜了。”他转身往座位上走,“我可是很期待你的表现呢,亲、爱、的。”

金听到他的称呼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这家伙什么毛病啊?!他不会是被掉包了吧!这真的是那个嘉德罗斯吗?

 

不仅是金这么想,围观群众们也目瞪口呆。

 

“老大……嘉德罗斯不会是受了什么刺激吧?没吃到肉吗?”佩利一边啃着递到嘴边的肉一边转头问雷狮,差点呛死。

帕洛斯捏住他的下巴往他嘴里猛灌饮料:“不过话说回来,嘉德罗斯和那个小子居然是情侣,还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呢。”

雷狮满眼思索,眉宇紧锁,像是有什么心事。

帕洛斯继续说:“这一点或许可以利用……”

 

“不行。”雷狮立刻打断。

卡米尔闻言抬了抬帽子。帕洛斯眼睛一转,放开饮料让佩利自己接着。

 

“好吧、好吧……反正现在也做不了什么。”帕洛斯瞳中冷光一闪,“光是这小子……就足够嘉德罗斯头疼了吧?”

 

嘉德罗斯确实头疼。

除了跟他叫板之外,今天的渣渣还非常不配合。在接下来的“默契大考验”里要么就是在跳舞机上总是踩到他的脚,要么就是按不到同一种颜色的按钮,最后猜字谜的时候连看他口型都不会。

说他蠢他还真蠢到家了!

嘉德罗斯都快被金气昏头了——这渣渣出门真的带脑子了吗!格瑞这家伙都不会帮他检查一下的吗!

 

最后,终于到了“蓦然回首”环节。一看这与众不同、意蕴深远、别出心裁、画风突变的环节名称就知道,这一关将是最难过去的。嘉德罗斯面色如常,但是金就显得有些不那么安定了。他把一张脸板起来,频频用眼角余光偷看就在身旁的嘉德罗斯。

“终于到了我们最为期待的‘蓦然回首’环节!这一关考验的是情侣们对彼此的熟悉程度!在有限的可供参考的信息和多个干扰源的作用之下,两位参赛者究竟能否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看点呢!请——拭目以待!”

金被带下了台,而嘉德罗斯则再一次被请到隔挡塑料板处,这回就只是一面墙壁似的东西。

他用冰冷的眼神瞪着来到他脚边的裁判球,那圆滚滚的身体像吓了一大跳似的猛地向后退了十米远。然后它就跟打嗝一样从身体里吐出一个巨大的、简朴的、颇具风情的……地毯?那玩意儿能叫地毯不?

 

雷德坐在观众席上差点没笑出声:“哎祖玛,老大看起来好像非常不爽啊。”

“……”脊背挺直、坐姿端正的女人按上膝上的大剑,“拆了。”

雷德看起来有点跃跃欲试,一边维持秩序的裁判球赶紧跟同伴传递讯息,让它装作拿错了快点换一个出来。

 

然后台上的裁判球就满头大汗地又打了个嗝,这回出来了一套……汉堡玩偶服?居然还有这种东西吗?裁判球都傻眼了!

嘉德罗斯又用像看废铁一样的眼神看着本裁判球了!看来今天一通维修是免不了了……不,说不定得熔炉一日游呜呜呜……

 

嘉德罗斯捏着指骨等着几个裁判球把玩偶服套到他身上。他周围元力激荡,几乎要把玩偶服撑破——他连一根毛绒都不想碰到!

观众席上的祖玛则发挥了最大的手速在琳琅满目的积分商店中一瞬间就找到了汉堡玩偶服——此时已经标上了“嘉德罗斯同款”的字样——点击购买,自此她的仓库里又多了一样“嘉德罗斯同款”——全部都是第一个下单的、带有特殊烫金纹样的典藏版。

 

等到一切准备就绪,台上站满了和嘉德罗斯身材相仿且穿上不同玩偶服的志愿者以混淆视线。金被再次请上台,主持比赛的裁判球告诉他要在一群人中找出他的恋人。

大家本以为金会非常苦恼,没想到不到一秒,他就喊出了声:“那个穿汉堡玩偶服的就是!”

“穿汉堡玩偶服的有两位哦,请想清楚再告诉我们答案!”

“比较,”他可疑地噎了一下,“膨胀的那一位!就9号门里面的!”

 

我迟早要揍死这个小混蛋,嘉德罗斯咬牙切齿地想。

他黑着脸把玩偶服直接撑破,一挥手就把碍眼的隔挡板给吹飞了。

嘉德罗斯面无表情地捏上金的两颊:“说到底你就是想说我胖是吧?”

“我唔四——我围与——!”金挣扎着说,两眼飙泪,“随漾里盖辣过斯厚尬唔丫特骨格咯!锅勾悠扬咯山天豺体框厚唔猴!”*

 

裁判球在一边又开始满头大汗了。它刚刚跟着隔挡板一块被吹飞,现在才从舞台的另一边飞回来,一大堆零件拖拖拉拉从它身上掉下来,实在是敬业得闻者落泪见者伤心了。

“请、请参赛者嘉德罗斯和参赛者金不要打架!现在还在比赛中!”它噼里啪啦地播报着,就怕语速一慢等它说完金都停止呼吸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进入最终环节吧请两位对对方说出此刻最想说的话!”

 

“亮出你的武器吧,渣渣。”嘉德罗斯狰狞地笑了笑,虎牙擦着下面一排牙尖咯吱咯吱地响,看起来超凶,“我今天就先把你揍骨折了再压得你起不了床怎么样?”

金脊椎骨上一串电流噼里啪啦地响。

凯莉你误我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他根本就没回答他心里有我没!

 

魔女掩面,笑而不语。紫堂幻在一边心惊胆战地看着格瑞对凯莉放冷气,八成也是知道凯莉做了什么了……

金——请你坚强地活下去!

(完)

 

*“我不是——我没有——!”金挣扎着说,两眼飙泪,“谁让你在那个时候把我压得骨折了!我都休养了三天才能起床好不好!”

2017.10.14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茶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