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子博,勿fo。
wb@-纸茶-

【嘉金】见面之后心脏开始冒泡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七夕贺文,现代架空,两封邮件。(其实就是情书……!今天我就要被情书淹没了!)

 

收件人:金(gold@aotu.com

主题:未填写

正文:

喂,渣渣,我知道你的脑子不太好,但是接下来我要说的话,哪怕是死了也要给我记住!听见没有!

我很讨厌噪音,但是你很喜欢往热闹的地方跑。

我很讨厌一群人聚在一起,但是你有一大堆的朋友,而且经常那么干。

我不讨厌和你呆在一起,甚至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只有一点点。

所以如果你想叫上我出门,和你的那些朋友一起聚会,在站满了人的大厅里艰难地伸展手脚跳舞,或者在KTV唱到声嘶力竭,我或许都很乐意奉陪到底。只不过,你这个喝一杯酒就会满脸通红的渣渣,能不能撑到最后都是一个问题吧?

果然你还是需要我在一旁看着才行。

你喝了酒就喜欢到处找人拥抱,这是个很不好的习惯。我知道这是没办法改的,所以,我可以勉为其难地当一当你的免费抱枕。

你很喜欢看令人热血上涌的电影,虽然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很好看,但是总是喋喋不休的嘴巴经常打扰到其他人,所以我可以勉为其难地帮你堵上,绝对不收手续费。

你喜欢吃的东西、喜欢做的事情我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哪怕你自己忘记了,我都会记得。

你看,你离得开我吗?渣渣。

我知道你很容易就会睡过头,今天想必也不例外。但是你现在必须起床了,窥屏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你想要出门就得过我这一关。我是绝对不会放你一个人跟牛奶重症患者甜食控风骚男蠢货骑士骗子x2傻狗天真那一帮人出去玩一整天的。

所以你为什么还不回我,为什么还不下来?

快点下来,叫上我一起出门!

发件人:嘉德罗斯(god@aotu.com)

 

收件人:嘉德罗斯(god@aotu.com

主题:你你你你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qwq!

正文:

嘉德罗斯!你怎么知道我已经醒了,而且正在等你的信息……好吧,我承认是我做得不对,我应该早点叫上你,但是你不是从来不参与这种活动的嘛我还不是为你着想——

话说你这种语气是怎么回事!雷德是不是在你的身边!你不要老是学他好不好!!!他都是从恋爱小说里吸取经验怎么可能靠谱嘛!你这样会让我招架不住的……_(:з)∠)_

其实我已经反省了一晚上了,而且也跟格瑞他们说过了,我就一直在家陪着你还不好嘛!ヘ(;´Д`ヘ)要是你跟着我一起去,他们肯定要承受莫大的压力,结束之后一个接一个来我这里抱怨可怎么办!而且你要是跟着我,我压力也很大啊!注意力全都放在你一个人身上,根本没办法和他们好好聊天,更别说做些别的事情了!(;д;)

你也不要站在楼下等我,光是想想就要让我窒息了好吗!你观察得那么仔细,难道没有发现一对上你的视线,我的体温就会迅速上升,心跳都变得不规律起来。都是你的错!每当我突然想要吻你,却还要忍耐住,因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我根本就没办法放下“亲吻你”这个念头,也没办法把视线从你的身上、从你的嘴唇上移开。

我就是这么的没出息,所以早早地想到了这样的情境,在天刚刚亮的时候就跑了出去。我不想一起床就面对你,不然我真的会熟的!会熟的!!!(T▽T)

所以啊,你现在快点出门,就能看到我了。

我要背对着你跟你讲话,这样还能多说点话,不会讲到一半就咬到舌头。上一次出现那样的情况,我可是差点羞愧至死了啊!

发件人:金(gold@aotu.com

(完)

2017.08.28




评论
热度 ( 8 )

© 茶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