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子博,勿fo。
wb@-纸茶-

【盖伏/赫安】四封情书

·原作:漫画《魔王不死传说》 @银色铃声 

·七夕贺文,涉及cp:盖迪恩x布雷伏赫克图莱x安博尔

·魔王洞时期,恋人前提。(就是想无脑甜,写不出来逻辑全无文风迷醉也要无脑甜_(´ཀ`」 ∠)_)

 

-1- 盖迪恩

白痴,给我看完

布雷伏:

我知道你肯定刚睡醒,但是不准继续睡,好好地给我去工作,就算是装死也要把那群聒噪的勇者应付过去。我有点事情要去一趟我家,你工作完就去看家吧——不准吓到叔叔阿姨!正好出来运动一下,免得以后胖得飞都飞不起来。

新的衣服我已经帮你缝好了,挂在魔王洞外右手边第一棵树的树枝上,等它晒干就可以拿下来穿了。反正你也没多少事情干,正好呆在它旁边晒晒太阳,别让它被风吹走了。顺便还能等待那些吵闹的家伙光临,想必从树顶上窜下来满身树叶的魔王足够吓走一大半假冒伪劣的勇者了。

另附一张时刻表,你要是不按着上面写的锻炼身体,就别想我会带你去艾恩城了!

(时刻表)

(盖迪恩华丽的签名)

PS:赡养费再准备一些,我们出去之后就留叔叔阿姨两个老人在家,我不太放心。

 

-2- 布雷伏(伊特诺代笔,真实性存疑)

我不是白痴!你才是白痴!

大白痴盖迪恩:

盖迪恩你真是太过分了!这个月你已经叫了我2333次白痴了,别以为我没数过!就算我数学不好也还有伊特诺呢!

而且你为什么要给我写信啊,你明明知道我看不懂也不会写字!啊啊啊全都被伊特诺知道了你知道我有多丢脸吗!!!

我知道上次你想骑在我身上去镇上买东西但我没能飞起来这件事你到现在还记着,但是这里面也有你一半责任好不好!再说我根本不会胖!

衣服已经拿到了,我自己也能很容易穿进去,终于不用等你来帮忙也不用感受伊特诺的热情了呜呜呜……另外你提供的方法也很有效,盖迪恩你真是太厉害了!钱也准备好了,晚上就可以给你!

最后,就算你老是叫我白痴笨蛋大傻瓜我也还是最爱你了! 

既聪明又帅气的魔王大人

 

-3- 赫克图莱

安博尔,给我回信

亲爱的琥珀:

安博尔啊,你知道吗?所谓的礼物,不过是人们用来填补内心空缺的东西罢了。但是很多人在拆开礼物之后,反而会感到十分失望,你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因为——幻想破灭了啊。

人的想象力真是个有趣的东西,真是太有趣了,它会不断地美化、持续发酵下去,就和酒一样,总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美好。没有的东西在想象中就好像近在咫尺,这样的诱惑,不管是神响王国还是月影帝国都无法拒绝。

神响王国……我一定要取得这颗明珠。但是不能着急,我必须一步一步来。这样吧,先去拿下它的边缘城镇,慢慢地将它蚕食殆尽吧。我得给两国人民都留下一些想象的空间,不是吗?

狮鹫已经先走一步了,希望能早点品尝到你家乡的红茶。我想,那一定很美味吧。

你肯定也很期待,但是不要着急,我们有很多的时间。

赶紧把工作做完,回到我的身边吧,我让人跟海商换了些东西,你一定会喜欢它们的。

(以皇家设计的独特字体写就的赫克图莱签名)

 

-4- 安博尔(原文为月影帝国军用密码写成,已解码)

军备报告

陛下敬启:

本次例行检查圆满结束,军备全部检查完毕,一切完好。

今日已启程赶往军队驻扎处为陛下出行做准备,还请陛下勿念。

您忠诚的侍卫 安博尔

 

(完)

2017.08.28



评论
热度 ( 2 )

© 茶团 | Powered by LOFTER